close

581037_369886609749954_1367866394_n

記得多年前,在南科為工程師們帶過好幾場的兩性親密關係經營工作坊,其中,包括怎麼認識異性、怎麼打開話匣子、怎麼講出心花朵朵開的話、怎麼看出對方的心情、怎麼聽對方的心等等經典內容。我發現,很多男性,真的不知道怎麼跟女性相處,也不知道要怎麼講話來討對方歡心。今天,佛心來著,跟大家分享個幾句。

1.形容對方皮膚真好:突然有一點嚴肅地看著度方,「妳真的皮膚好好,粉嫩粉嫩」,記得一定要認真地形容女性的肌膚至少年輕十歲以上。當對方說:「怎麼可能才沒有呢」,就要接話說:「讓我摸摸看好嗎?」「真的就是粉嫩粉嫩、很有彈性的肌膚!好像不小心就會戳破一樣」,沒有一個女孩子不喜歡被稱讚皮膚漂亮的。

2.形容對方髮質真好:突然正經八百地看著對方的頭髮,「哇...吱吱,你的頭髮看起來好順喔!好好摸喔(請記住一次講一樣,忌講髮質又講髮型等等)!」當對方說:「怎麼可能,都分岔了」,就要接話說:「等等,讓我再看看好嗎?」「我可以摸一下嗎?」「摸起來真的好順,比我只是看起來還要更順耶!」

以上僅僅分享兩段如何誇人誇到心坎裡的人際互動技巧,尤其是在親密關係交往(跨性別皆然),講錯話帶來的殺傷力,往往比不講話還要來得要命。

想要了解更多的親密關係經營祕訣嗎?想要突破宅男、宅女的舒適圈,創造更豐富的人生嗎?

(結論:我還真像是賣藥的...)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鉦翔 老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